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公司新闻

2020上海宝马展圆满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 2020-12-02

成都远见2020宝马展完美落幕

 

20201124-27, bauma CHINA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成都远见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风筒行业领先品牌,在展会中展示了公司前端性能多样的复合材料及运用于不同情况下的高品质风筒,吸引了众多参展客户及展商的眼球。

我公司开发的大直径、超长距风筒适用于展会展出的目前国内外主流的大型TBM盾构机,很多咨询客户对我们的样品质量给予了肯定。本次展会面向机械工程产品,受众较为广泛, 我公司生产的PVC复合材料在很多新领域都有极大的潜力,收到不少意向客户的定制咨询。

“没有远见,哪有未来”,成都远见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在未来将持续地按照客户需求,不断开发新材料、新产品,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好品质、高保障、更实惠的产品与服务。


业务咨询

陆经理:18284581419

lujing@cdfhcl.com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华一路47号 中国铁建广场1栋1904

行政

028-84298625

zengjian@cdfhcl.com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

外贸网站:www.juliventilation.com 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3395号-2 成都远见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