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我公司被评为四川省“3.15质量诚信 无投诉单位”!!!

来源:本站 时间 2020-07-24

热烈祝贺我公司被评为“四川省2019 3.15质量诚信 无投诉单位”,由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稽查信息中心和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稽查信息网联合颁发证书,同时建档登录于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稽查信息网,我公司将一如既往本着“不虚不伪、不假不劣、明明白白、坦坦荡荡”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矿山通风管道材料、隧道工程通风管道材料、PVC充气城堡材料、PVC水上游乐设施材料、PVC沼气工程材料、建筑篷房材料、车船篷布材料、特种防渗工程、储液储水密闭性材料。



业务咨询

陆经理:18284581419

lujing@cdfhcl.com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华一路47号 中国铁建广场1栋1904

行政

028-84298625

zengjian@cdfhcl.com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

外贸网站:www.juliventilation.com 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3395号-2 成都远见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